close

  天山網訊(記者魏建峰報道)對發生在莎車縣的嚴重暴力恐怖案件,昌吉州文聯各族藝術家們7月31日上午召開座談會,紛紛表達對死傷者的哀悼和慰問,對暴力恐怖分子的ssd固態硬碟強烈譴責,同時也表達了打擊暴恐分子囂張氣焰、維護社會穩定的堅定決心!
  昌吉州作家協會副主席王勇表示:暴恐案件的發生再一次表明瞭暴恐分子反人類、反社會本質,他們的罪惡目的是分裂祖國、破壞民固態硬碟族團結、阻礙社會進步發展,違背歷史潮流,走向人民的對立面。他說:“我們堅決與中央和自治區黨委保持高度一致,堅決按照自治區的安排部署,做好自己份內的事,不信謠不傳謠。進一步堅定信心,維護團結穩定,堅決與破壞民族團結的言行作鬥爭。”
  新疆天穹文學翻譯中心主任包拉提·扎爾汗拜:“暴力恐怖分子是我們各族人民的共同的敵人。他們試圖通過製造固態硬碟血腥事件破壞民族團結、製造分裂的圖謀不會得逞。敵人越破壞,我們越要團結。新疆是我們各民族共同的家園,決不能讓恐怖的烏雲遮住美麗的藍天,我們各民族同胞一定要團結一心,打擊暴恐分子,共同建設我們美麗的家園。”  (原標題:新疆昌吉州文聯各族藝術家譴責暴徒行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jis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