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快訊(記者陳雪芳)昨日,記者從福建省環保廳瞭解到,2014年上半年,全省環境質量狀況繼續保持穩定,大氣環境太平洋房屋質量保持優良水平。接下來的首要污染物,或為“臭氧8小時”。
  按照城市環SD記憶卡境空氣質量綜合指數評價,今年上半年空氣質量相對較好的前10位城市排名中,福州和廈門均榜上有名。
  記者根據30天以來的“福州市空氣質量日報分析”發現,過去30天中,福州空氣質量首要污染物為“臭氧8小時”。在8月份剛過去的7天中,3天的空氣質量為良,4天為“輕度污染”,而這竹北房屋7天的首要污染物均為“臭氧8小時”。
  “臭氧8小時”,即以一天中最大的連續8小時臭氧濃度均值作為評價這一天臭氧污染水平的標準。”福建省環保廳相關工作人員解析,“太陽光照強的時候,可以促進光化學反應,從而產記憶體生臭氧。因此太陽光越強,臭氧就越多。”  (原標題:將來數月空氣污染物主要是“臭氧8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jis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