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災被撲滅後,現場仍冒出嗆鼻黑煙,員工戴上口罩進入 攝/法制晚報記者 董振傑
  法制晚報訊(記者 董振傑)昨天下午4時30分許,位於通州區張家灣鎮南火垡村的一家傢具廠起火,噴漆車間被燒毀,所幸並無人員傷亡。
  昨天下午5時30分許,記者趕到位於張家灣鎮南火垡村一家名叫“嘉禾美日木業”的傢具廠時,火勢已接近尾聲。
  “煙霧很大,氣味真的受不了。”在傢具廠門口,圍了數十名看熱鬧的人,不少人都捂著鼻子。
  等消防員和警方撤離之後,記者進入起火的傢具廠大院看到,中間一個大型車間里已經停電,黑乎乎的看不清楚。而在車間外邊,職工食堂的二樓,一個房間內仍在冒著黑煙,幾名被熏得灰頭土臉的工人試圖蹬著梯子進入房間內查看,但最後不得不放棄。“真的太嗆人了,不知道這有沒有毒,還是等散一下氣味再說吧。”一個小伙子說。“當時正在噴漆車間內幹活,就看見電線打了一下火。”一名工人說,車間里有一些稀料,發現起火後,他趕緊將一桶水往著火點撲救,沒想到不管事,大家趕緊撥打119報警。
  “看見起火之後,大家都往外跑。”另一名工人說,幸虧消防員來得及時,而且沒有人被困在火場。
  據多名工人證實,這次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消防部門還在對起火原因進行調查。  (原標題:傢具廠著了 真嗆! 噴漆車間電線打火 幸好無人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jis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