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坳小學七一路校區二年級同學在練習高爾夫基本揮桿姿勢、動作。圖/範先生
  紅網株洲10月4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朱建波)“green、oxygen、light、friendship……”當株洲市何家坳小學七一路校區二年級同學朗讀這些單詞時,很多人以為是在上英語課,其實這是在學習高爾夫文化理念,英文“golf”即由綠色、氧氣、陽光和友誼四個單詞首字母構成。
  9月25日,湖南省首個高爾夫運動進校園試點項目在何家坳小學正式開展。該校學生髮展部主任程女士介紹,其實今年上半年該項活動就已在二年級學生群體中試運行,這一項目不收取任何費用,旨在讓學生多瞭解一種文化。
  據介紹,項目由株洲市體育局、教育局發起,株洲市思睿高爾夫學院、株洲市何家坳小學主辦,株洲市湘水灣高爾夫球會協辦。株洲市思睿高爾夫學院負責人範先生介紹,結合學生的課業安排,目前他們在該校二年級學生中開展教學,學生每周有三節體育課,其中一節拿來練習高爾夫,由學院派出教練員免費前去教學,同時跟株洲的球場有合作,一學期內每個人至少有一次去球場練習的機會。  (原標題:小學課程也高端 株洲一小學每周都上高爾夫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jis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