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22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22日報道,日本自民黨副總新竹售屋裁高村正彥當天在東京發表演講,稱因解禁集體自衛權而產生的全部相關法案將在明年例行國會上提交。
  高村說:“例行國會上將提交所有的相關法案。如果展示出(集體自衛權的)全貌抗癌食物,進行審議,可以得到眾多國民的理解。到法律通過時,50%以上的民眾會表示支持。”
  安倍政府試圖通過修改憲法解釋而解禁集體自衛權。高村就此新竹買房表示,在憲法原本允許的自衛權範圍內,就包括有限行使集體自衛權。
  高村強調:“(現行憲法下)完全不能行使集體自衛權這一觀點存在mSATA邏輯漏洞。只要限定在最小限度內,(原本就允許行使)。這是對憲法解釋做了形式上的修改,不能算作是實質上的修改。”
  相關法案包括《自房地產衛隊法》、《武力攻擊事態法》的修正案等,預計將超過10部。  (原標題:日本政府或2015年提交解禁集體自衛權相關法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jis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