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月5日洗碗機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5日在臺南文化演藝廳舉辦音樂大師李泰祥音樂會,但2日晚間李泰祥卻因多重器官衰竭過世,與病魔對抗了20多年,最終仍敵不過病魔過世,音樂會成追思會,他的徒弟許景淳深情獻唱。
  歌手許景關鍵字行銷淳《橄欖樹》:“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
  獻唱經典歌曲懷念音樂大師李泰祥,徒弟許景淳深情款款。房屋貸款歌手許景淳《春天的故事》:“春天的故事,她搖搖頭對我笑一笑。”
  李泰祥2日晚關鍵字廣告間因多重器官衰竭過世,享年72歲,原本5日下午在臺南文化中心有他的音樂會,沒想到時間到了,大師卻已經離開,音樂會變成追思會。民眾:“比較耳熟能詳的是橄欖樹。”
  歌手齊豫《橄欖樹裝潢》:“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
  空靈脫俗美聲,1979年齊豫靠這首《橄欖樹》紅遍大街小巷,也成了李泰祥的傳唱名曲,《橄欖樹》紅遍華人世界,李泰祥卻沒有拿過任何翻唱的版稅。民眾:“很不幸的,前幾天聽到他的消息,很遺憾、很懷念他。”
  已故作曲家李泰祥(2011):“一條日光的大道上,我奔走在日光的大道上。”
  顫抖的手緊握麥克風,大聲和演員合唱,神情相當激動,最終不敵病魔過世,這場音樂會沒能出席,但多首朗朗上口的歌曲將永懷人心。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音樂會成追思 許景淳歌聲悼李泰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jis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