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李倩)由住建部、國家發改委及相關專家組成的考核系統家具組近日對本市節水型城市創建工作進行全面複查,最後評定本市節水型城市建設基本條件、基礎管理和技術考核指標達到國家標準,並高度肯定了本市在節水型城市建設方面取得的成就。
   據介紹,2005年本市獲得國家首批節水型城市稱號,並於2008年通過首輪複查。截至目前,本市主要節水指標在全國處於領先水平。全市萬元工業增加值取水量由2011年的9.23立方米降至當前的8.31立方米,取水量之低居全國首位。萬元GDP用水量下降到18立方米,工業水重覆利用率提高到92.8%,農業灌溉水有效利用繫數提高到0系統傢俱.67,城鎮節水型器具普及率達到100%,地下水壓採、非常規水資源利用及水環境治理均取得顯著成效。  (原標題:本市主要節水指標全國領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jis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