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提升民生銀行對公結算業務競爭力,突破對公客戶僅能在開戶分行同城區域辦理業務的限制,滿足單位客戶在民生銀行全轄網點辦理業務的需求,尤其為事業部的集團客戶提供全國範圍高效快捷的結算服務,最大程度釋放民生銀行櫃臺服務資源,為事業部改革做好結算支持,民生銀行推出代受業務系列服務產品。代受業務是指跨一級分行的異地機構代為受理非本機構開戶的客戶業務。對公通存通兌業務是代受業務中的一項服務產品,後續還將推出代巴里島受開戶等系列服務產品。
  人民幣對公通存通辦公室出租兌業務是指已在民生銀行開立單位結算賬戶的客戶可在民生銀行全國轄屬分支行範圍內任一營業機構(不包含香港分行)辦理現金存取、資金轉賬、賬戶信息查詢以及購買重要空白憑證等業務。
  人民幣對公通存通兌業務分全轄、分轄兩個層次。包括四類業務,一是對公通存情趣用品業務,二是對公通兌業務,三是賬戶信息查詢業務,四是購買重要空白憑證業務。其中對公通存業務和通兌業務涵蓋現金以及支票、本票、銀行匯票、銀行承兌匯票、匯兌等各類轉賬支付工具,二十餘項業務;賬戶信息查詢業務涵蓋各類賬戶綜合信息;購買重要空白憑證業務包括各類支付工具。為加強風險控制,保障資金安全,該產品把支付密碼和手機令牌作為安全保障措施,增強了通兌業務的安全性。(薑燦)  (原標題:民生銀行開辦人民幣通存通兌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jis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