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敬~(國立台東大學附小)轉角花園小鳳老師 去年(九十八)十月二十五日運動會,本校(台東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教職員工及愛心志工,正進行一項趣味接力賽。 當章勝傑校長接過隊友的棒子,奮力往前衝時,我看到他全身散發堅持的戰鬥力! 腳步愈來愈快,彷彿聽鼎曜餐飲設備見校長急促的喘吁聲… 當他一馬當先交完下一棒時,由於衝力過猛,當場整個人翻滾三次,他身手敏捷很自然的用手去撐! 快速站起來後!那一刻,已骨折受傷。走到司令台時,臉部已呈現極痛苦之表情… 救護車慢慢地駛離校門~我內心在吶喊:好執著的個性啊! 一年,只澎湖魚是代理一年(原台東大學教師), 直覺校長是用生命在辦教育。 明天,是我退休前最後一次的教師節。 三十五年來,都是別人祝我:教師節快樂! 今年,我心存感恩: (轉角花園的仙丹小花兒們,也知道:教師節到啦!) 因為校長的魄力,讓校園髒亂的死角消失殆澎湖魚盡; 體操室不再汗臭味四溢,因為總務處定時請人消毒; 游泳池學生的更換衣物室,也清潔多了; 草皮在他的固執下,終於補滿了缺口,整個運動場又是一片綠意盎然; 行政人員更加緊服務,體貼家長; 教師們都兢兢業業地用心教學,不敢怠慢; 讓家長更放心將寶貝們交酒店經紀給我們台東大學附小… 章校長的細膩,在於他寫給同仁的每一篇文章, 處處流露出他內心深處地柔情及對教育的狂熱。 雖然只有一年,卻震撼我~ 對教育的 另一次感動! 校長 : 教  師 節 快  樂! 有  您  真  酒店經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jis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