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文章集 --- 【人生小景】--- 可愛 【人生小景】--- 可愛 作者:陸保濕面膜球 北風削過窗外,收拾桌上的的雜物,拎起背包 準備返家,呼了口氣,ㄧ團團霧面膜白的氣體自口中傾 出,「冬天真寒冷阿!」內心暗自下了註腳,返家 路上霓虹燈閃爍術後面膜,人來人往,每張臉上都是北風劃 過的紅暈。 如往常般搭著11號公車邁步回家,膠原蛋白經過街角 時,ㄧ對祖孫對話吸引了我。 「阿嬤,妳會冷嗎?」小孫子用微微顫抖婚禮顧問的童 音輕輕對著身邊的奶奶說。奶奶牽起小男孩的手呼 了口氣道:「有你在身邊,再婚禮佈置冷阿嬤都不怕,乖孫 的臉被凍的紅吱吱,好像小蘋果喔。」 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句會場佈置對話,但在寒冷的冬天裡 聽起來卻格外動人。在回家的路上如往常般寒冷, 但是ㄧ顆開幕活動心卻彷彿多了一雙手套般地溫暖了起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酒店經紀{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jis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