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吃」出水嫩肌膚
(大紀元記者唐依旋綜合編譯)擁有白皙、水嫩的肌膚一直是愛美女性夢寐以求的目標。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護膚商品及五花八門的美容秘訣,究竟該如何選擇?專家表示:最好的方法,便是從「飲食」做起。
美國國家女性健康中心( National Women’s Health Resource Center )的一份研究指出:「身體內在的狀況如何,都會表露無遺的呈現在皮膚上。壓力大時,臉上會出現粉刺及黑眼圈;缺水時,肌膚會乾燥而粗糙;生病時,臉色會慘白;飲食過量時,肌膚則會浮腫。然而,如果我們能保持舒適放鬆、維持規律的運動,及正確的飲食時,肌膚便會閃爍著健康水亮的光澤。」
因此,由內而外、藉由內在的調理達到外在肌膚的水亮晶透,才是肌膚保養的重要法則。
如何做好體內環保?
體內環保不僅能夠為人體清除毒素、促進新陳代謝,還能夠增加身體的免疫力,對身體的好處多的數不完。內在的循環變好,表面的肌膚也自然會隨之變得光滑、細嫩。因此,體內環保與肌膚的保養幾乎可以劃上等號。
體內環保的方式很多,如:低脂、全麥飲食、充足的水分、規律的運動以及充足的睡眠,都是體內環保及肌膚保養的良好選擇。此外,脂肪酸、茶、高纖蔬果、花青素、礦物質及魚類也都是具保養功效的食物來源。
脂肪酸:有許多研究顯示不飽和脂肪酸,尤其是飲食中獲得的omega-3,會減緩陽光及老化所帶給皮膚的傷害。而最佳的omega-3脂肪酸來源食物為冷水魚類,如:鮭魚、鯖魚、鮪魚;此外,橄欖油及堅果也是很好的選擇。
茶:茶便是一種富含抗氧化劑的飲料,抗氧化劑能和緩肌膚的受損情況。研究也發現,常喝檸檬紅茶的人得到皮膚癌的機率也較低。
礦物質:如鐵、鋅、銅等礦物質皆具有維持肌膚透亮及好氣色的功效。而富含礦物質的食物包括牛肉、蛋黃、紫菜、海鮮、全穀及乾果等。
花青素:為一種極具抗氧化功效的美容聖品,分子小,能輕易穿越血腦障壁(blood- brain barrier ),達到腦部抗氧化的功效。它的抗氧效率比維生素C 及維生素 E 均高出許多。富含花青素的食物則包括水果皮、種子、小紅莓、籃莓及葡萄籽等,其中又以葡萄籽的含量最為豐富。
水果、蔬菜及魚類:可有效預防皺紋的產生。澳洲蒙那許大學(Monash University)針對453名年齡在70及70歲以上的老人所做的飲食與皺紋的關聯實驗中發現:常食用水果、蔬菜及魚類的老人臉部的皺紋最少。而常食用飽和脂肪酸,如:肉類、奶油、全脂飲食、汽水及甜點的老人,皺紋的情況則最為顯著。
保養肌膚的禁忌有哪些?
在肌膚保養上最禁忌的,莫過於熬夜、抽煙、壓力、及辛辣或油炸的飲食。熬夜會使肌膚的修復速度減緩,是肌膚保養的一大殺手;而抽煙對人體的傷害更是百害而無一利,香菸中所含的尼古丁及其他化學物質,會擾亂身體的新陳代謝功能而使肌膚提早老化。
此外,也應避免肌膚過度的曝曬。適當的日曬能補充肌膚的維生素吸收,但過強的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也非常很大。
十種讓您肌膚水嫩的食物
美國國家女性建康中心( National Women’s Health Resource Center )的研究專家也提供了十種對肌膚保養最為有益的食物,教您吃出水嫩的肌膚。
1. 綠茶
2. 橄欖油及橄欖
3. 沙丁魚
4. 巴西堅果
5. 藍莓
6. 亞麻籽仁
7. 脫脂乳製品
8. 菜籽油
9. 酪梨
10. 鮭魚
營養師也表示:肌膚就像一面鏡子,能反應出身體的內在訊息,更可反應器官的健康情形及老化的情況。因此,內在的調理並輔以外在的保濕,才能由內而外、真正的擁有美麗、細緻的肌膚。
 

 

dbjis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溫飆破表 民代提逾40度應放假
更新日期:2010/07/06 18:27 許甫

未來高溫可能飆破40度,對許多得在烈日底下工作的職業來說,是個不幸的壞消息,不過對岸大陸城市,過去常發生40度高溫的狀況,也因此地方政府制定規範,雇主必須停工或是發放高溫津貼等措施,有立委認為政府應該有所防範,比照颱風地震制定「高溫假」,不過人事行政局強調,現在的高溫並非常態,需要再做觀察才能評估放假的可能性。

烈陽當頭,飆破37度,頂著艷陽踩在140度的熱柏油上,鋪馬路的工人,說是關在火爐裡,真的不誇張。記者:「會不會怕受不了?」路平專案工人:「還是會啊,太熱了,本身柏油就是熱的,還沒工作好,就已經熱到中暑。」

帽子、毛巾遮陽,還要不時補充水分,不過馬路施工一做就是8小時,天氣越變越熱,未來還可能上看40度,除非神明保佑不中暑,否則醫生可要忙壞了。 家醫科 醫師何一成:「比較有訓練的人,大概20分鐘站在這種烈日底下,也有些人就開始中暑,沒有在烈日底下的訓練的人,10分鐘(就會中暑)。」

聽專家的話,但工作怎麼辦?一海之隔的大陸城市,40度高溫早有對策,四川重慶就規定,不能讓工作場合降到37度以下,就得停止工作;上海更嚴格,35度以上露天工作,雇主得要發放高溫津貼補償。

熱出名的印度,去年熱浪奪走上百條人命,機關學校趕緊放假避難去;就連阿兵哥過去也有32度以上,不能曬太陽出操的規定,後來有所爭議才取消。

眼看40度高溫時代就要來臨,該不該放假避暑去?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我覺得人事行政局應該參考氣象局,看是怎麼樣的情況下可以停止上班上課,我覺得要這樣子及早因應。」

人事行政局主秘張念中:「還要持續觀察,未來會不會有特別高溫的部份,以至於會影響人民的作息。」

民代拋出議題,不過事關重大,主管機關不敢隨便跟進,暑氣難耐,辛苦工作的小老百姓,也只能做好防曬多擔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bjis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脫衣前、脫衣後回應看女人性格
女人性格花樣百態。脫衣風格依然。透過女人的脫衣風格,我們可以對她們的性格小覷一番。   女人脫衣前後看性格

脫衣前,先檢查窗戶、窗帘是否緊閉的──內向型   脫衣後,對著鏡子將頭慢慢抬起的──害羞型   嚼著口香糖,拉開窗帘再走到鏡子邊的──開放型   邊聽音樂邊唱歌邊脫衣的──樂觀型   親愛的,不過來幫我一下嗎──浪漫型   慢慢脫衣之後,馬上穿上的──保守型   邊脫衣,邊側耳傾聽周轉動靜的──神經質型(肯定有被監視)   脫衣之後,對著鏡子仰首挺胸的──自信型   脫衣後,對著鏡子左轉右轉,還帶微笑的──臭美型   脫衣後,仔細捏捏左胸,捏捏右胸的──憂慮型(小心乳腺癌)   脫衣後,對著鏡子,俯下身體,趴在床上的──放蕩型   脫衣後,邊撫摸自己,邊舔嘴唇的──發騷型   什麼也不管,匆匆脫,匆匆穿的──工作狂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bjis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嘉義縣漁筏舢舨兼營娛樂漁業條例不合時宜,外傘頂洲觀光漁筏沒法渡!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嘉義縣扁舟協會理事長吳林山一月十二日向嘉義縣政府農業處陳陳情,建請觀光漁筏執照每年換發和傳統漁筏執照五年換發能檢討改為兩照統一時間,以免漁民延誤換發被罰;另外,嘉義縣漁筏舢舨兼營娛樂漁業管理自治條例從民國九十二年發佈,限制觀光漁筏航行水域在嘉義縣沿海三浬範圍,目前觀光漁筏載客最熱門的外傘頂洲離岸八浬,觀光漁筏沒法渡,變相違法經營,建請修正在雲嘉南國家風景區範圍內,讓漁民響應政府拼觀光。
嘉義縣政府秘書林文富和農業處副處長認同吳林山建議,希望吳林山能把漁業署答復內容具體行文給農業處,作為農業處漁業科修正依據;吳林山強調,嘉義沿海觀光漁筏籌組聯盟,大家希望團結響應政府拼觀光,而不是因溝通不夠,老是和政府對嗆!
遊學三太子一月六日搭乘東石觀光漁筏到外傘頂洲,尋找外傘頂洲展住四十九年的竹篙寮主人,遊學三太子的信徒三十五年來,跟隨三太子遊覽台灣六百餘座寺廟及名勝,廣結善緣、神氣活現,激發東石觀光漁筏船長吳林山預定三月在外傘頂洲舉辦海上會香盛會,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遊學三太子的創始人天乩靈子廖大乙表示,他的事業是在台北、高雄庭園造景,他十八歲時受到三太子靈感指點,以香木雕塑一尊喜從天降造型的三太子,三太子指點他遊學台灣、廣結善緣,因此三太子卅五年,輪流寄放在舉辦廟會的廟宇,信徒就跟著活動,許多媒體記者和民意代表都是信徒,最近五年遊學三太子活力更強,走遍台灣各地,只差台灣極西的特殊地理外傘頂洲沒到過,因此遊學三太子特別到東石漁石碼頭信仰中心先天宮寄香多日,一月六日搭乘觀光漁筏首航外傘頂洲,看見竹篙寮有住戶門牌,大家很興奮,祈求國泰民安。
長期贊助遊學三太子經費的是位日本信徒,李姓業務員表示,他的親戚在日本經商,有位日本朋友曾經事業遇瓶頸,他建議可上網尋求遊學三太子的協助,心誠則靈,日本信徒從此多方贊助遊學三太子活動經費,也希望廣結善緣。
東石觀光漁筏船長吳林山表示,外傘頂洲是東石外海沙洲,曾經有數千名漁民在此搭竹篙寮捕魚、養殖,如今只剩一對居住四十九年的蘇秀愛、陳樹杉夫婦,他們的竹篙寮有門牌,證明是外傘頂洲是雲林縣口湖鄉的行政區域,但是雲林縣還沒有觀光漁筏,嘉義縣有十五艘觀光漁筏,外傘頂洲是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先天宮的王船早年就是大陸的王船漂流至外傘頂洲,被先天宮迎回供奉,先天宮多年前曾舉辦王船尋根活動,號召許多漁船載客來外傘頂洲祭典,祈求風調雨順,受到遊學三太子的靈感,他計畫三月在外傘頂洲搭建竹篙寮,號召嘉義濱海觀光漁筏聯盟舉辦海上會香盛會,邀請各廟神明來共襄盛舉。  布袋鎮太聖宮多年前曾舉辦多次媽祖海上會香,邀請各廟神明在布袋港外港浮動平台祭祀,但是中斷三年,很多人建議在外傘頂洲搭建固定的竹篙寮祭台,也可作為遊客休憩站,吳林山曾在外傘頂洲搭建兩座竹篙寮,可惜在莫拉克颱風損壞,現在遊學三太子神氣活現,嘉義濱海觀光漁筏聯盟展開籌備,聯合行銷嘉義濱海特色,把進香客變遊客指日可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bjis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救人的感覺

詩云:「落地皆兄弟,何必骨肉親」。生命很奇妙,自從慈濟建立骨髓資料庫迄今十餘年來,非血親間的移植也搶救不少生命;回想當初,真的備嘗艱辛,那時候決定前我反覆地思考,醫學界既然提出骨髓移植的治療方式,絕不會有意傷害健康人。堅持這一念,突破重重關卡成立骨髓資料庫。緊接而來的困難就是勸捐,僅是呼籲仍不夠,需要有人投入廣為宣導。當年有位林醫師協助推動,他以醫師專業的立場,前往配對到的人家解釋,過程並不順遂,有時也會被趕出門。儘管捐髓者本人願意,卻有長輩、親戚等人反對,一一勸說談何容易。慈濟人鍥而不捨,只為了在掙扎中的另一個生命,正等待著救命的骨髓,這是生命的泉源;少了造血功能,生命就會很快乾枯。因此以耐心、愛心,不怕艱鉅,一次又一次地宣導。十餘年來,有許多感人的事蹟,也時常聽聞受髓者親屬的現身說法,譬如早年有位病患的母親在一家醫院的血庫上班,她分享:當孩子罹病,她心急如焚,知道唯一的希望就是骨髓移植;後來很幸運地配對到一對孿生姊妹。姊妹倆救人的心很真切,爭相要捐,姊姊說:「我是姊姊,機會應該先讓給我。」未料,不久後,姊姊在一次車禍中往生。妹妹悲傷之餘,想到姊姊救人的心願,自忖:一定要繼承這分未完成的心願。妹妹主動和勸髓小組聯絡,表達自己捐贈的意願。只是她體重才40公斤而已,過於瘦弱,讓勸髓小組很擔心,然而她不斷表態,堅持要捐。勸捐小組就趕緊為她進補,才順利地捐出骨髓,為病患帶來希望。移植手術成功了,只是一年後因其他併發症,不敵自然的法則,這個孩子生命雖然短暫,不過在他生病時,見同病房的老者生活困頓,希望父母捐錢幫助這位老人家,這是愛的啟發,成就一分善的循環。在花蓮慈濟醫院,也有一則感人的故事──有對11歲與9歲的小兄弟,弟弟因全身多處瘀青,且發燒不退,屢次就醫都未見起色,後來在慈濟醫院診斷出病因,唯一途徑就是骨髓移植。哥哥經配對成功,準備做移植,媽媽很擔心,哥哥就說:「媽媽,您放心,我不怕痛,我一定要救弟弟。」術後哥哥時常陪伴在弟弟身旁,有人問哥哥為何要捐?他說:「心裡有一種很想救弟弟的信心,因為他們是我最愛的人。」俗云「血濃於水」,這分愛更濃於血。弟弟接受哥哥的骨髓,自己體內已經可以造血。這就是科學醫學與愛的結合,就能搶救生命。佛陀說「能捨一切諸難捨,頭目髓腦悉施人」。不就是以科學證明佛學嗎?現今的醫學研究發達,努力解開生命密碼,無論捐贈器官或骨髓,只要有心,都有救人的機會,看見搶救回來的生命,感到特別珍貴,也能體會到能救人──感覺真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bjis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霹靂吞佛MV
吞佛.狙?手 MV shexinmoyan(吞佛童子)
天煞孤星-凡燈MV 宿命之戰 劍邪戰吞佛童子MV 吞佛童子MV-行走的火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bjis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5 Wed 2012 18:31
  • 970505

          

970505
撞車困醉男

熱帶氣旋 奪緬甸350條人命

崇蘭國小廁所 疑連遭縱火

搜索三天 採藥老人未現蹤

救溺黃金期 事發6分鐘內

70公分淺水 淹死170公分慈父

小貓卡牆縫 三天仍未脫困

搶救中港小黑 消防員疲奔命

40年麵店火警 1員工灼傷

廣角鏡》怪!報廢車起火

婦欲賣瓦斯桶 洩氣引燃氣爆

瓜田燒草蔓延 老農送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bjis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消防之「豆半纏」
九八年第一次出國到日本就為了參觀九八年日本東京國際防災展(http://tw.myblog.yahoo.com/jw!R0rINyeCRUQvmLNApoB6/article?mid=974&prev=1446&next=204&l=f&fid=7)昨天秀了一下「大阪市消防局」的「火要鎮」受到很大迴響
今天休假
看到櫃子裡有件紀念品
就是當年在「東京消防博物館」地下一樓販賣部購買的
什麼東西呢~~??其實只是一件「手帕」很薄~好像也可以?在頭上「必勝」那種啦~
他有三種顏色~紅、黑、藍
但一條長方型手帕可以把它折成一件「衣服」的型式~
衣領邊還印上「江戶火消」「消防博物館」字樣~
衣服後還有一個大大的「?」字~
整條手帕也印上日本「江戶時代」消防活動的圖案
而且,文字、標示、圖案部份
摺疊起來後都還是在正面、背面適當位置~~~請看
黑色的正、反面~~
紅色正、反面~~~
藍色的正、反面~~
為了讓消費者知道這條手帕的摺疊方式,還在塑膠袋外印製圖案說明
狂人今天就把封存近十年的「豆半?」拆開~~打開來一探原委~~~
這就是一整條「豆半?」打開後的樣示,它就像一條我們常用的「毛巾」一樣的大小~~
2007/05/05 18:53於「消防可以不一樣」發表

 

dbjis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社交媒體 夯!「我們什麼時候開始相信陌生人?
?更新日期:2008/10/15 18:56 特約記者薛怡青/專題報導?【特約記者薛怡青/專題報導】網民們的意見到底對社會影響有多大呢?美國麥坎大學(Universal McCann)教授Tom Smith就針對全球29個國家,共1萬7千多名受訪者進行一項「我們什麼時候開始相信陌生人?」(When did we start trusting strangers)調查,這項調查主要目的就是用來了解網路社交媒體如何影響現代人的想法,甚至左右購買產品的意願與喜好。Tom Smith在這項研究中發現,數以百萬計網民們的想法、意見、在網路上流竄、公開發表,無論是藉由部落格的撰文、貼文、亦或者是以照片、影片的方式呈現,這些網民們在網路上所曝露的想法與意見都一再影響產品、甚至品牌形象與服務,而這些影響將持續再擴散影響到其他因為讀了他們的評論或意見的消費者,作為他們在採購商品時的依據,以及產品在心中的印象好與壞。這也使得越來越多的廣告商與品牌業者,希望透過這些社交媒體去影響銷售量,讓消費者從原本的「建議可以擁有」到「必定要擁有」這項產品的感覺。由此就可以感受到網路輿論力量之大,其實像是到現在還很夯的電影「海角七號」就是透過網路行銷之後爆紅的例子。其中很大的關鍵就是網友們靠著「口碑宣傳」的方式,無論是在MSN暱稱上大力推動,以「愛國片」、「愛台灣」等口號引起大家的認同,再不然就是在各大BBS站,或者討論區、部落格裡大力讚揚,使得「海角七號」電影掀起票房巨浪。Tom Smith也指出,在研究中也發現,有44.5 %透過即時通訊軟體(IM)得知新產品與新服務,有42%是透過電子郵件得知新產品與新服務,另外對於評價消息傳播最為快速的是透過部落格傳播,其次是在各種社交媒體工具上。因此在研究結論時,Tom Smith認為要在網路上影響人們對產品形象認知以及購買意願是相當容易的,他也指出,雖然人人在網路上皆是平等,現在也幾乎人人都可上網,但是相對於網路上那些多產量且知名的部落客們,他們確實有一定的影響力。也因此,Tom Smith在研究標題訂出「我們什麼時候開始相信陌生人?」這樣的主旨,就是指出我們何時開始相信網路上一群人所說的意見與評論,並且相信這些意見,作為自己對某些事情、事物的認知。看來網民力量真的很大,也難怪越來越多知名部落客成為廠商們置入性行銷的代言者,但這中間是否具有公平性與客觀性?就有待消費者自行判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bjis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人民給歐巴馬的訊息
版權所有:(劉世忠)
上周六的三合一縣市長選舉結果,多數台灣選民對剛剛才訪問北京,與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簽署爭議性聯合聲明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傳達了一項清晰而有力的訊息。那就是:小國台灣或許無力、也無意阻撓美國與「崛起中國」交往的既定政策方向,但是台灣最強而有力自保之道,就是用民主的選票來制衡執政者的傲慢與自以為是,甚至進一步影響政策的平衡走向。
「歐胡會」聯合聲明中有關台灣最爭議之處,在於白紙黑字寫明「雙方尊重彼此的主權與領土完整」,同時「樂見兩岸進行經濟與政治的互動」。馬英九政府中樞神經麻痺,對此自我感覺良好,民進黨與多數熟悉美中台三角關係者多深表憂心憂心忡忡。歐巴馬政府旋即派遣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來台安撫澄清,強調前項聲明指西藏與新疆,非針對台灣,唯北京立即對國際重申台灣是中國主權領土完整的一部分。薄瑞光進一步說明美國無意促使兩岸政治對話,但中國卻早已對馬政府進退維谷的「先經濟、後政治」兩岸政策思維施加政治議題談判的壓力與進程。 儘管薄瑞光代表美國政府發言,但聽眾只是台灣朝野,多數國際社會很容易被北京誤導「華府同意或接受台灣是中國主權與領土完整一部分」的事實。除非美國政府更高層級官員如國務卿希拉蕊、甚至歐巴馬重申兩千年二月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公開宣示「兩岸未來需經台灣人民同意」,否則華府向北京傾斜的速度只會加快。 台灣唯一的資產就是人民用民主的選票來給馬政府的兩岸政策與治國效能打分數。儘管這場地方選舉的效應不若明年12月的「五都會」選舉,但民進黨成功從谷底翻身,囊括百分之四十五選票的事實,以及馬英九接任國民黨黨主席後第一場選戰的失利,徹底粉碎其引以為豪的百分之五十八總統大選選票的正當性。選舉過程中,不少選民亦對馬政府不顧民意反彈與立法監督,執意推動兩岸簽定「經濟合作架構協定」(ECFA,Economic Cooperation Framework Agreement)投下反對票。
用選票籲美尊重民主這一場選舉也讓放心於現階段兩岸關係相對穩定的歐巴馬政府亞太策士們,終於接受馬英九非不敗之身的事實,馬政府透過外交管道不斷向歐巴馬政府灌迷湯的手法也逐漸破功,體現在不久前宣布重新開放美國牛肉進口引發台灣部分反美風潮的爭議,甚至讓美國人不解為何美國牛也能成為這場台灣地方選舉裡的重要議題。而馬英九未能通過這場「期中考」,以及民進黨有機會比預期更早重新贏回執政權的可能加大,也讓美國亞太決策者對馬英九兩岸政策下一步是緊是鬆更加關注。歐巴馬政府應該體認的是,兩岸關係絕非台灣選民判斷國家領導人能力優劣與否的唯一或主要因素。縱使馬英九自上任以來投注多數資源在兩岸關係的開放與經營,也讓自顧不暇的華府鮮有後顧之憂,但歐巴馬政府絕不能因此即忽略台灣民主的價值,或視國民黨長期執政、兩岸關係相對穩定為理所當然。這場選舉的訊息再清楚不過,就是人民最大,請歐巴馬更加尊重「台灣人民用選票決定未來」這項民主的普世價值。
作者為美國布魯金斯研究院東北亞政策研究中心客座訪問學人、台灣智庫諮詢委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bjis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